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热心市民
留言日期:
2023-03-05
主题:
关于惠来县神泉镇教育组吴嘉铨的投诉信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来信问题核心是对政府事业单位及其工作人员社会公德、社会秩序和社会风气方面的批评、意见、建议和投诉。请相关单位及领导按规定调查核实处理。 我投诉反映惠来县神泉镇教育组的【吴嘉铨】,身份证尾号【021515】,涉嫌利用其国家事业单位人员身份,为自己谋取利益,失信失德,品行不端。 作为国家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人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一举一动,不能给事业部门抹黑,不仅要带头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也要在日常的社会生活中遵守公德、弘扬美德,做好人民群众的榜样和表率。此人所作所为显然不符合人们对国家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人员形象的认同。主管部门对于单位职工的日常管理中,应该严谨保持中立,时刻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不断改进。 请领导在收到此封来信后,能够马上致电信访人了解事情的起因经过,以及诉求,认真着手调查,绝不能漠视群众诉求,寒了老百姓的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3-03-05
答复时间:
2023-03-10
答复单位:
揭阳市惠来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已收悉,现已及时落实相关股室调查,如有其他相关疑惑,可咨询县教育局监察室0663-6692405。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