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刘鑫增
留言日期:
2020-05-18
主题:
广东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违规使用本人二级建造师证书
内容:
广东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杨俊奇;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45224594022863Y; 组织机构代码 594022863;企业地址 惠来县惠城镇南门大街金碧家园5栋C梯305办公房; 本人已在年前从广东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离职,并入职新公司,广东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一直违规使用本人注册二级建造师证书,现注册证书与社保不统一,广东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肯注销证书,违规使用注册证书,现本人主动申请注销二级注册建造师,维护市场秩序。请揭阳市惠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协调解决。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18
答复时间:
2020-05-19
答复单位:
惠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经网上查询,刘鑫增受聘企业仍是广东润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暂时未发现该企业利用刘鑫增的证书挂靠项目。关于要求申请注销二级注册建造师的要求,按照《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二级建造师注册管理实施办法》第十条的有关规定,二级建造师有《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十七条所列情形之一的,由申请人或其聘用企业提交下列材料,直接向注册机关申请。(1)《二级建造师注销注册申请表》一式二份;(2)注册证书原件和执业印章;(3)符合《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十七条所列情形之一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