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留言日期:
2020-05-22
主题:
关于周田镇杭美村雨污分流和巷道硬底化工程的问题
内容:
尊敬的领导: 雨污分流本是一项民生工程,但是杭美村的雨污分流的收尾工作严重滞后,在一定程度上干扰村民生活。具体体现为,在破开原有水泥路面,安装污水管道后,没有进行水泥路面施工,而是简单地用泥土回填,导致原有的水泥路又变成了泥泞路,严重影响村民通行。此外,杭美村的巷道硬底化工程严重滞后,没有进展。 希望这两大工程能有序推进,顺利完工,真正做到便民利民。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2
答复时间:
2020-05-26
答复单位:
惠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陈先生(女士)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农村建设的关注和支持。对于您的留言,我们高度重视,立即落实相关部门了解情况:杭美村因为雨污分流财政资金缺口较大,加上年初的疫情影响,造成施工速度滞后,经多方统筹,目前正在抓紧施工中,尽全力赶上预期进度;另外,目前部分路段准备巷道硬底化,又担心部分还未硬底化的路段给村民带来隐患,因此暂时用沙土掩埋。

    感谢您的反馈,有什么问题欢迎再次留言。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