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匿名网民
留言日期:
2020-05-24
主题:
惠来102县道急需维修
内容:
尊敬的领导:你们好!我是惠来县鳌江镇中沃村村民,很小跟随父母背井离乡,我自己目前在广州工作多年。每次回家乡,都会从从东港收费站开车到村里,经过102县道,路况极其恶劣。当然比起二三十年前还是有改善了的,那时候有些路段还是土路,现在起码全部都是铺上水泥了。但是破损的程度相当严重!路通财通,潮汕地区的发展首先需要打通与外界的道路,这将是一项百利无一害的工程,希望领导们能够侧重102县道的修缮、夯实甚至拓宽!如果县镇府无法申请到足够资金,也可以发起众筹,在外游子、热心村民会有很多尽绵薄之力。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5-24
答复时间:
2020-05-25
答复单位:
惠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您的留言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您提到的“102县道”已升级为省道509葵览线,该线路起点位于惠来县葵潭镇,与G324线相交,终点止于岐石镇览表,与G228线(原S338线)相交,路线长26.85公里。该道路原为三级公路,旧路基宽8.5米和12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宽7米和9米,于2005年改造完成。由于该路段使用年限较长,且沿线载重车辆数量较多,导致水泥混凝土路面损坏严重。

    针对此情况,县委、县政府领导高度重视,县人民政府启动了省道S509线惠来葵潭至览表段路面改造工程,全长26.85公里,按三级公路技术标准进行改造,路基宽8.5和12米,水泥混凝土路面宽7和9米。

    目前项目已完成设计施工总承包招标、监理招标、一阶段施工图设计、审批等工作。中标施工单位已进场动工,我局将督促施工单位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项目早日完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