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诚实
留言日期:
2020-06-26
主题:
道路交通堵塞
内容:
惠来县惠城镇东郊小学面前道路破败,经常堵塞,道路维修到一半就没人来处理,这儿上学放学路上经常交通堵塞,维修工人经常没来,10几天才看到有一两个人来,路修了一半就停止了,经常有人在这条路上摔倒,希望有关部门确认下什么时候这条路能弄好,都半年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6
答复时间:
2020-06-30
答复单位:
揭阳市惠来县水利局
答复内容:

网友留言为“惠来县惠城镇东郊小学面前的道路破败,经常堵塞,道路维修到一半就没人来处理,这儿上学放学路上经常交通堵塞,维修工人经常没来,10几天才看到有一两个人来,路修了一半就停止了,经常有人在这条路上摔倒,希望有关部门确认一下什么时候这条路能弄好,都半年了。”我局高度重视,落实专人妥善处理,经联系施工单位,该路段已进行全面修复,现道路已修复一边,处于养护期(不得少于14天)尚不能通车,另一边正准备动工,计划于7月10日前完成道路修复工作。我局工作人员致电投诉人(昵称:诚实,电话1521960****)说明情况后,投诉人表示理解。我局将监督施工单位加快工程进度确保早日通车。该投诉问题已解决。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