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卢永怀
留言日期:
2020-06-26
主题:
广东省建档立卡学生生活费发放
内容:
接学院(汕头职业技术学院)要求,查询省内建档立卡学生是否收到广东省建档立卡发放的生活费。然而本人(属建档立卡学生)并未收到县财政应发放的生活费,特此向县财政局进行咨询:为何本人并未收到县财政的生活补助?希望相关部门给予答复,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06-26
答复时间:
2020-06-30
答复单位:
揭阳市惠来县财政局
答复内容: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时间延后,根据市教育局、财政局、扶贫办《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县财政局、教育局认真做好建档立卡学生补助工作,县财政局已于2020年6月24日将2020年春季学期建档立卡学生生活补助资金及时足额拨付到建档立卡学生户籍所在地镇场,目前各镇场正在抓紧发放中,县财政局将对补助发放情况进行跟踪,切实确保每个学生及时足额领取生活费补助。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