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05
留言日期:
2020-10-30
主题:
团籍资料审批及团籍转接审批
内容:
领导您好,本人团籍现处于生源地(惠来县隆江镇),因本人现升学至广州科技职业技术大学,需把团籍从生源地转出,在团籍转接过程中出现团籍资料处于待审核状态,无法进行团籍转接,本人已通过广东共青团公众号所提供的团组织联系邮箱方式进行电子邮件信访,但无果,也无他联系方式。望领导宽容大量花一分钟的时间通过本人的团籍审核。 个人建议:1、现在邮箱都有自动回复功能,若相关负责人没时间查看邮箱或不登录邮箱亦或不开启邮箱的新邮件提醒功能,望相关负责人可以把邮箱设置成自动回复,回复内容为负责人的联系电话,方便有需求者能联系到相关负责人。2、若担心建议1的信息安全问题,请领导向上级申请:在广东共青团公众号中增加团组织负责人的电话联系方式,多渠道的联系方式才能提高办事效率。3、加大相关部门的监督力度,在根源上杜绝玩忽职守的朽败现象。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0-30
答复时间:
2020-11-03
答复单位:
揭阳市惠来县隆江镇人民政府
答复内容:

你好。收到你反映的情况后,隆江镇高度重视,及时落实相关领导和部门调查处理。经了解,在你办理团籍转入户籍地时,团委工作人员已经有与你进行联系,并予以当面办理解释。11月1日,经团委审核系统发现你为修改个人资料;11月2日下午为申请办理转出团籍关系;现已均由工作人员审核办理完成。关于你的个人建议,首先对你关心政府工作表示感谢,我们会认真思考改进方式。其次,团委工作人员手机号码现也有公开,群众也可以通过咨询政府部门获得。最后,工作人员一直认真为民服务,作为乡镇一级往往身兼多职,工作任务量大,望理解。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