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tfy
留言日期:
2020-11-03
主题:
道路交通堵塞
内容:
每天傍晚五六点开始,在梅美路口出现很多来吃饭的车辆乱停乱放,经常引起道路塞车,辅道上也是乱停乱放.摩托车也过不去,严重影响交通!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0-11-03
答复时间:
2020-11-03
答复单位:
揭阳市惠来县公安局
答复内容:

您好,受近期县城雨污分流工程影响,县城区大部分路口繁忙时段都不同程度出现拥堵现象,我局交警部门已经采取以下措施持续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一是针对城区车流量大、主干道变窄等实际困难,分别在县城辖区主要路段节点设置远端管控点,设置温馨提示牌,引导驾驶员合理选择线路;二是安排警力在早高峰、午间、晚高峰三个出行峰值期全部充实到易拥堵路段,疏导交通,提示驾驶员远端分流。三是科学设置交通信号灯通行时间,极大的提高了通行能力,缓解路面交通压力,确保了施工期间无长时间交通堵塞现象的发生。下一步将加强对各个路段路口的巡查,并联合城管等业务部门加强联勤联动,对沿途商户加强宣传教育,对车辆乱停乱发问题予以及时处理。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