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fang
留言日期:
2021-05-17
主题:
惠来华侨中学
内容:
该校的答复,以及做法,不满意。已经这么热的天气了,还说早晚气温相差大,气候很稳定,没有早凉午热的现象,早上气温也高,风扇也没什么风,而且还是转的风扇,教室人也很多,所以很热,建议早上也开启空调。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5-17
答复时间:
2021-05-18
答复单位:
揭阳市惠来县教育局
答复内容:

您好!据惠来县华侨中学反馈:该校教室风扇从早上7点起全天通电使用,其中个别出现使用故障的风扇也及时换新,部分风扇因扇叶积尘影响送风效果的,该校也已安排人员拆装清洗中,以增强通风效果。因开放空调时学生会把教室门窗紧闭,影响通风,容易造成感冒病毒感染;另一方面,根据气象部门预警,近几天将有强降雨,气温将有所下降;故目前该校暂定每天下午2点起使用至放学时段开放空调;若天气持续高温,该校将会及时调整空调供用时间,保证学生学习环境舒适。2021年5月18日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