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
留言日期:
2021-06-13
主题:
毕业生团组织关系转接
内容:
你好,我想请问下惠来县前詹镇水里管区大溪村的团支部名称,以及关于毕业生团组织转接的流程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06-13
答复时间:
2021-06-16
答复单位:
惠来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答复内容:

您好,感谢您的留言。

1、目前大溪自然村无设立团支部,大溪自然村归属秀水里行政村。

团组织全称: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揭阳市惠来县前詹镇秀水里村支部委员会

团组织简称: 揭阳市惠来县前詹镇秀水里村团支部

2: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团员需要转入工作地和常住地。团员转接关系,请转接到工作单位或常住地所在的团支部,工作单位或常住地无团支部或未建立团支部的,团员关系转接到工作单位或常住地所在的村或街道团支部。

团组织转接的流程:微信搜索:“广东共青团”或“广东青年之声”并关注——打开手机微信APP,在“通讯录”里面进入“公众号”功能选项,接着进入“广东共青团”公众号后,点击下方菜单栏“智慧团建”里的子菜单“团员报到”,进入到团员首页——选择你要转入的团支部:在“组织关系转接”页——①如选择“转至广东省内的团支部”后,会弹出“转入组织”选择框。在“选择团支部”页搜索框中输入你要转往的团支部准确简称(请向该团支部书记索要)后,点击搜索框右侧的搜索按钮后,就会在搜索框下方列出符合条件的团支部供选择。如实正确填写将去往的学习/工作单位(如果写错了写漏了会被退回来,将浪费很多时间)

②如选择“转至非共青团广东省委所辖的团组织”后,将不能再进入广东智慧团建系统!请谨慎操作!(其它省份尚未与广东“智慧团建”系统互通)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