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蔡淡群看望慰问农村老党员和困难群众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4日上午,县委书记蔡淡群带领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锦生、县委办主任陈锋到鳌江镇山栗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鳌江镇委书记朱锦溪、驻村工作队、山栗村两委干部等参加了慰问活动。

  

  蔡淡群等一行深入到山栗村老党员陈来、陈花枝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及家庭生活情况,与他们聊起惠来艰辛的发展史,仔细聆听老党员讲述了几十年来村里、镇里的不断变化。老党员陈来讲到:“过去农村生活苦,不仅要交公粮、农业税,孩子上学也交不起学费,而现在不仅生活环境好了,还能参与村里的集体经济,享受到政府的福利,孩子上学免费了,我们晚年还能拿到退休补助,实在太幸福了,这些都得益于党和政府的好政策。”蔡淡群、朱锦溪分别代表县委、县政府和镇委、镇政府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祝愿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老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党和人民的嘱托,继续发挥党员干部优先带头的优良作风,一起参与到新农村建设中,为建设美丽家园继续发挥余力。老党员陈来还将手中的慰问金转交给该村党支部作为费用,希望村要不断挖掘人才,以人民利益为中心,为村里做更多的实事、好事。

  

  随后,蔡淡群等人还到刚搬进新房的危房户陈武忠家里,向他们一家大小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希望他们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积极进取,争取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