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拐点未到!你们竟没戴口罩,还在公共场合聚集?!

2月26日晚8时,记者在南门大街看到,南门大街来来往往的人群并不少,而且大多都是结对成群而出,甚至是拖家带口。在一些饮食店,不少店面门口已经排起了队伍,加上过往的人群,导致人行道有些拥挤。然而,在这些人里面,却只有小部分的人能够自觉佩戴口罩。在人民广场和文化广场里,不少群众更是放松了警惕,不仅摘下了口罩相互交流,还在广场里打篮球、打乒乓球,使用健身器材。甚至广场里的营业性儿童游乐设施也已经开始营业,吸引了不少孩子前来游玩。

同样的,2月27日上午,记者在东河路、葵和大道、祚通市场、洋美市场等地发现,虽然市场里依旧有实行体温监测和要求佩戴口罩制度,但在市场外却出现了不少没有佩戴口罩的流动摊贩,有的则直接将口罩拉到下巴与消费者交流,令人触目惊心。

记者提醒广大群众,虽然疫情得到了好转,但还没有完全胜利。目前,我县各企业正是复工复产时期,外来人员较多,防控工作仍是第一要务。大家要勤洗手,多通风,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不聚会、不聚餐、不串门,有必要出门的情况下一定要佩戴口罩,保护他人的同时更是保护自己。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