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到我县调研督导二季度开工重点项目建设及节前安全防范工作

  2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科带队到我县调研督导二季度开工的重点项目建设及节前安全生产防范工作 。市、县领导马儒生、蔡淡群、肖辉生、许松青、陈蓉霞等陪同了调研活动。

  

  张科一行先后深入到县慈云中医院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和惠城治超卸货场实地调研,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和我县治超相关工作。

  

  在县慈云中医院新建项目建设现场,张科听取项目建设进度的情况汇报,与项目负责人,施工方和监理单位负责人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目前项目进展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方面情况。张科强调:医院建设是一项重要民生工程,要求我县要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协调工作,顺利推进项目建设,业主单位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加强协作,强化监管,高质量做好项目建设工作,在全力保障安全的前提下,如期按质完成建设任务,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

  在惠城治超卸货场,张科详细了解现场设备设施投入建设使用情况,要求我县要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抓好治超工作,要加大设备设施投入建设,确保工作取得实效,全面遏事故、保安全,共同创造一个良好的交通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