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 县长肖辉生参加了收看收听活动

  

  27日下午,我县在县应急管理局组织收看收听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等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全市脱贫攻坚进展情况,并就接下来如何进一步提高脱贫质量,如何规范扶贫台账管理等具体工作作布置。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来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对着问题改,查漏补缺,全面整改考核、审计、巡察等发现的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加强对问题整改的督导和回头看,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要严格落实脱贫攻坚责任制,用铁的纪律做保障,推进干部队伍思想、能力、作风进入新时代,确保如期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据了解,近年来在全市上下和各帮扶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较好成绩,全市3.78万户10.72万名贫困人口以及162个省定贫困村中132个村已实现脱贫退出,剩下36户135人及30个省定贫困村正在抓紧收尾。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汉春,县委常委陆宝军,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东莞驻惠来县扶贫工作组组长在县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各镇(区、场)党委(总支)、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扶贫办负责同志,有扶贫任务的行政村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及镇内各驻村定点帮扶工作队队长在各镇(区、场)分会场收看收听了会议。

(李泽浩  林楚锐  报道)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