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肖辉生带队检查指导西片“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

  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江镇委书记詹汉宏,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方思聪和县交通运输局局长蔡和立等的陪同下,到西片现场检查督导“四好农村路”建设情况,并在隆江镇人民政府主持召开西片“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西片各镇(区、场)的领导分别汇报了“四好农村路”建设进度、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蔡和立就如何推进西片“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肖辉生在会上指出:要明确时间任务,突出重点,制定任务清单,统筹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各项任务;要把责任落实到位,大力推行“小工匠”做法,简化程序,加快农村公路建设进度;要上下协作、精准对接,加强农村公路建设过程的监督和指导,严把质量关,确保“四好农村路”建设顺利实施;要明确列入2020年省十件民生实事的道路建设项目,系统谋划,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肖辉生在检查“四好农村路”时还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工作,巡查龙江河,检查龙江河的防护堤安全加固工程,要求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强化措施,将防汛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防汛安全,并力促河畅、水清、岸绿、景美。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