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知】关于对惠来县惠城镇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关于对惠来县惠城镇部分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通告


  近期,惠来县城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二期进行施工,为加强县区道路交通秩序管理,缓解县城中心区域交通拥堵,减少交通事故隐患,保障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确保过往的车辆及人民群众的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有关规定,惠来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决定对县城区部分路段实施道路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车辆类型

  核载1.75t以上的普通货车、挂车、牵引车、罐车。

  二、管制时间

  从通告发布日起,每天7:00—22:00,施工完成该通告自行解除,不另行通知。

  三、管制路段

  1.葵和大道:东至安福路红绿灯路口以西,西至揭神路神泉路口以东;

  2.南环一路:东至站南路红绿灯路口以西,西至庆平路红绿灯路口以东(葵西客运站路口);

  3.揭神路:北至神泉路口,南至海关路口;

  4.南门大街:北至县政府门口,南至南环二路路口;

  5.站南路:葵和大道云苑路口至公安局红绿灯路口。

  四、管制措施

  管制期间,禁止管制车辆通行(除抢险、救灾、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施工的车辆外),请过往车辆严格按照交通管制的通告通行,违者将依照有关法律法规处理。




                                                                      惠来县公安局


2020年9月23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