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召开工作会议 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市场监管工作

  22日下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该局召开全县市场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下阶段的工作。县政府副县长杨小勇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县政府办副主任胡松海主持会议。该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和加强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及全市市场监管系统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吴少武在会上总结今年以来的工作,部署下阶段市场监督系统的重点工作。会议提出,要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优化服务效能,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要做好信用监管工作,加强网络监管,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要继续推进质量强县工作,强化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强化药品监管力度,强化党风廉政意识等十方面工作。

  会议要求: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全面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局的决策部署和目标任务,坚持市场日常监管,突出重点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确保高效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县政府副县长杨小勇在会上讲话,充分肯定了县市场监管系统今年以来的工作,指出了存在的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要求县市场监管系统要深刻领会上级精神,认清新形势下市场监管的新任务、新要求,奋力拼搏、锐意进取,内强素质、外树形象,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就如何抓好下半年市场监管的重点工作,杨小勇要求全县市场监管系统要增强使命感,力争上游;增强紧迫感,提高工作效率;增强主动性,主动出击、敢抓敢管;增强责任感,抓细抓实市场监管各项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