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来县召开全国扫黑办第19特派督导组督办重点线索推进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扫黑办第19特派督导组指示精神,全力推进督导组督办重点线索核查办结,11月19日上午,我县在县扫黑办会议室召开全国扫黑办第19特派督导组督办重点线索推进会。会议由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罗少鸿主持,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严俊江作讲话,市公安局、县扫黑办、县公安局相关同志、各承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罗少鸿同志传达学习了全国扫黑办第19特派督导组指示精神以及市、县相关会议精神,并通报了督导组下发的关于我县的13条重点督办线索,要求各承办单位要成立专班,全力以赴完成问题线索核查工作,及时反馈核查情况。

  

  严俊江同志就督导组督办的重点线索核查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真正强化“四个意识”,思想上要重视再重视,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推动惠来发展的重要体现,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全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把工作做实做细。二是要成立线索核查专班。各承办单位要迅速成立由业务骨干组成的核查专班,全力以赴推进线索核查工作。对部分已核查过的线索要深入地进行“回头”筛查复查,努力做到“不漏案、不漏罪、不漏人、不漏伞、不漏财”。三是要确保线索核查质量。对督导组交办的重点督办线索,承办单位的“一把手”要亲自推动落实,把线索核查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核查工作。四是要密切沟通协作配合。各单位在开展线索核查中,要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作配合,不能单打独斗。县扫黑办要牵头协调好各单位,线索核查涉及多部门的,必要时要联合核查,同步核查,真正形成线索核查工作合力,确保把每条线索查深查透查彻底。五是要严守保密工作纪律。各单位负责人是保密工作的第一责任人,在线索核查过程中要严守保密纪律,严格控制知悉范围,坚决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