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光南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粤东新城、惠来县调研,强调扎实推进揭阳滨海新区开发建设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支光南带队到大南海石化工业区、粤东新城、惠来县调研,强调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部署要求,扎实推进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开发建设。

  当天,支光南察看了中石油广东石化炼化一体化、国电投海上风电、GE、广东工业大学揭阳校区等重大项目,以及沟疏村滨海旅游度假区、润泽公司鲍鱼养殖等产业项目,并调研了惠来县慈云中医院、妇幼保健院、赤山小学等民生项目,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工作汇报。

  支光南强调,要按照省委“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布局和对揭阳的发展定位,扎实推进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开发建设。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确保项目、企业和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要依托特色产业和龙头企业,促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要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抓好教育、卫生等民生项目,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加强节日值班值守,持续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