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惠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召开

  9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蔡淡群在县委四楼会议厅主持召开中国共产党惠来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研究部署县第十四届党代表大会有关工作。

  图片

  会议应到县委委员44人,实到32人。应到县委候补委员3人,实到1人,符合全会召开条件。

  会上,县委副书记严俊江就县委工作报告(讨论稿)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林锦生宣读了县直工委等7个选举单位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惠来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及惠来县出席揭阳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选举办法(草案)。

  会议审查通过县委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县第十四届党代表大会日程安排(草案),讨论通过县直工委等7个选举单位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惠来县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名单,圈选我县出席市第七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县委委员出席会议。县委办主要负责同志,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