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长肖辉生带队到岐石镇督查“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1月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带队到岐石镇华清村、览表村等地督查“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郭创龙及县政府办、县消防救援大队、岐石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等陪同了活动。

  图片

  督查期间,肖辉生听取了镇、村干部开展清剿“三合一”火患扫雷行动以来的工作进展情况,并深入到部分“三合一”场所整治现场,实地察看消防逃生口开设、防火分隔设置、感烟报警器安装等消防安全“四加一”措施落实情况。对岐石镇认真清理整治“三合一”场所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要求以此为契机,狠抓工作到底。

  图片

  肖辉生强调:全面开展“三合一”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是坚决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举措。各地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制度,以务实作风和过硬措施,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面、彻底;要拓宽宣传渠道,加大消防安全知识普及,督促社会单位落实主体责任,提高群众消防安全素质和逃生自救能力,同时要做好施工人员的培训、加强消防材料供应服务等工作,统筹安排施工进度,确保整改工作顺利完成。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