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 • 七夕 | 我县举办“相约七夕 携手未来”县机关青年联谊活动

  图片

  在我国传统节日“七夕”来临之际,8月2日下午,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联合在惠来海滨度假村举办“相约七夕 携手未来”县机关青年联谊活动。来自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驻惠部队的优秀单身青年共50多人参加了活动。

  图片

  县妇联主席林娟在活动上讲话时指出:举办这次联谊活动是为了充分发挥“七夕”这一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促进青年朋友们进一步了解“七夕”节,感受“七夕”节的文化内涵,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婚恋观,助力我县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也为青年朋友们搭建一个互动交流平台,加强青年朋友之间的沟通与联络,凝聚青年力量,助力青年朋友早日实现家庭幸福和更好的建功立业。她希望参加活动的青年朋友们珍惜这次机会,拿出勇气和热情,积极参与游戏,尽情展现风采,主动进行交流,并衷心祝愿大家在本次活动中能够缔结友谊,奔赴未来,收获满满。

  图片

  随后,参加活动的县妇联、县总工会、团县委领导共同为“相约七夕 携手未来”县机关青年联谊活动按下启动键。

  活动上,全体青年一起观看短视频《七夕节的由来》《潮汕人的七夕》,了解七夕节的起源与习俗。

  图片

  联谊活动通过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听曲识歌、我比你猜、两人三脚、蒙眼击鼓、惠来知多少、趣味迷语等环节,让青年在轻松、浪漫、温馨的氛围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为单身青年搭建一个拓宽交际、展示自我和结识朋友的平台,为青年朋友们提供一个相识、相知的机会,凝聚了青年群体热爱美好生活、追求幸福人生的正能量,加深了广大青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对家乡的热爱。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