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魏洁林 县长肖辉生到县临港产业园和澳角码头检查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

  4日上午,县委书记魏洁林,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到县临港产业园和澳角码头检查督导防汛防台风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海涌,县政府副县长黄伟群,县有关部门、县临港产业园管委会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图片

  在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风电(港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听取该公司主要负责同志汇报防汛防台风工作相关情况。

  图片

  魏洁林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宁可信其大、不可信其小”的高度警觉,加强动员部署,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南海热带低压防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风电(港电)有限公司要根据县三防办的要求,对海上施工平台船舶进行逐一梳理,严格按照省防总下发的《防台风“六个百分百”工作指引(暂行)》有关内容执行,组织海上施工平台所有人员上岸避险,海上风电项目参建船舶入港避风,停止一切海上作业,并做好海上大型设备的防台风加固工作。县有关职能部门要加强监管,与国家电投揭阳前詹风电(港电)有限公司一起研究落实海上风电项目参建船舶和海上施工平台作业人员撤离方案,并到现场督导撤离工作,确保海上作业船舶和人员按照“六个百分百”工作指引全部安全撤离。

  图片

  在澳角码头,魏洁林要求渔业部门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渔船回港避风、人员撤离,督促渔船做好锚泊加固等防台风工作,严格加强值班值勤和安全巡查,做实做细做好防台风各项工作,保障渔船及船上人员安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