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收听省 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 部署相关工作

  6日上午,我县组织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厅收看收听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并套开全县相关工作会议。县政府副县长陈锦坚,各镇(场)分管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同志,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或分管负责同志收看收听了会议。

  图片

  省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坚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重中之重抓紧抓实抓细;要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不懈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针对本轮由海南三亚输入引发的疫情,强调要认清形势,检索存在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毫不放松地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还就伏季休渔结束后渔民渔船的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国家卫健委发布的《关于进一步推动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全国互认的通知》文件贯彻实施作了强调。

  省会议结束后,市、县继续召开会议,对近期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图片

  陈锦坚在讲话时要求,各地各部门要认真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压实管理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