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创建】惠来县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学身边榜样 做新时代好少年

图片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学习身边榜样,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惠来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惠来县委在慈云实验中学、锡溪学校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

  在慈云实验中学,该校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陈铭涛结合自身学习与生活感悟,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和成长中克服困难、帮助他人的事迹(见上图。通讯员 摄),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好少年乐观进取、向上向善的精神风貌。在锡溪学校,该校荣获“新时代好少年”称号的胡权就阳光生活、快乐学习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与在座的同学共勉。本次活动激励引导广大青少年争当志存高远、向上向善、善学笃行好少年,唱响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据了解,经广泛发动、推荐申报、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吴煜正、胡权、陈铭涛、周倪、许智灏5名学生荣获2022年惠来县“新时代好少年”称号。

  阶段来,惠来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团惠来县委在全县中小学校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榜样学习宣传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学用结合,知行统一,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着力营造响应时代召唤、人人争当时代新人的浓厚社会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