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6月5日上午,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检查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强调要严格细致落实考场规范要求,不留瑕疵、不出漏洞,确保高考安全平稳顺利。


  图片


  魏洁林一行先后到县第二中学、县慈云实验中学、县第一中学实地检查,认真察看各考点的安检系统、广播监控室、考场教室、食堂等,并听取各学校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考生安排、监控平台系统运行,试室布置、考生食宿等准备工作。


  图片


  魏洁林指出,高考是涉及千家万户的民生大事,也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和焦点,各地各有关单位要提前系统谋划,加强协调联动,形成服务高考、保障高考的强大合力。各考场一定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规范考务操作程序,做好考点入场安检等工作,确保不出现任何瑕疵漏洞;要全面加强安保措施,强化涉考人员教育培训,扎实做好高考安全保密工作,确保考试公平公正;要强化应急预案,对监控信号实时共享等考前工作进行查漏补缺,在确保高考顺利的基础上提升考务水平,确保全流程安全有序,努力让考生考得舒心,发挥最好的水平;要加强学校及周边卫生管理,严格做好食品安全监管,既要满足学生口味又要合理搭配营养膳食,确保考生以良好的身体状态参加考试。各地各有关单位要建立后勤保障和应急处置联动平台,确保校园内外安全有序,营造安静、舒适的考试环境。


  图片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汉春,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检查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