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西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简报》(第13期)

凝心聚力,共同战“疫”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关键时期,溪西镇委、镇政府吹响了“战疫”集结号,社会各界多方力量也积极响应,勇担当善作为,争当抗“疫”排头兵。


    老党员、积极分子、退役军人、干部,主动请缨,投身于疫情防控的一线,他们有的每天自发到各村(社区)的联合检疫点,配合村干部对外来人员进行登记、体温筛检;有的配合村干部挨家挨户开展网格化排查管控;有的则对村里的宗教信仰活动场所进行看管,防止人员聚集、祭拜。他们,让红色力量闪耀在溪西的抗“疫”战场。


14a2f6cf6f40390667dddb755591fcb.jpg


    “我们要上‘战场’了”,溪西镇团委组织镇机关所有青年工作者,成立青年战疫突击队,奔赴在防控疫情的各个角落,有的在联合检疫点量体温;有的进村入户发放口罩、宣传防控知识;有的运用新媒体网络正面引导群众。此外,各村的青年也奋勇争先,通过守卡口、对村进行消毒等方式参与到防控工作中。他们,让青春的力量在抗“疫”一线发光发热。


fa65429d6553196eb7797d8a141fdea.jpg


    此外,各村(乡贤)、理事会也通过捐赠物资、配合村干部开展工作等方式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