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第三季度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

  今年以来,我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部门继续加大对欠薪等重大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对涉嫌犯罪的坚决移送司法机关绳之以法,切实维护劳动者的劳动报酬等权益。为加强对违法用人单位的社会监督,强化诚信体系建设,加大威慑力,依据《广东省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公布暂行规定》,现将我县2020年第三季度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的用人单位的有关情况向社会公布。


惠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年9月24日

用人单位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社会布情况汇总表

序号

单位名称

法人代表或负责人

地址

登记注册

类型

主要违法事实

查处与整改主要情况

1

惠来县南春实业有限公司

方松辉

广东省惠来县惠城镇元春面前洋四横九号

有限责任公司

在负责惠来“凯悦国际广场”的住户装修材料搬运和地下室油漆施工项目中,拖欠材料搬运工方仁泉2015年8月-2018年9月的工资14.26万元及地下室油漆项目施工民工尹传炜等5名油漆工人2018年5-8月份工资5.7万元而采用欠薪逃匿的方式逃避支付劳动报酬责任。

经责令整改逾期未改正,作出处罚并按欠薪逃匿移送公安机关

2

江西省抚州市金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李天云

江西省抚州市抚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金柅大道中段创业嘉园

有限责任公司

江西省抚州市金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接惠来翡翠园、葵潭兴隆酒店等建设工程后,将外墙施工任务发包与不具备用工主体资格自然人洪志勇、胡振华承包,发生承包人拖欠莫祥顺等11名施工民工2018年6月-11月工资21.28万多元而未付。经责令限期整改逾期仍不改正。

经责令整改逾期未改正,已移送公安机关

3

广东荣鸿建设有限公司

李天云

广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50号1606室

有限责任公司

广东荣鸿建设有限公司承接惠来锦绣花园建设工程后,将泥工项目分项发包与不具备用工主体资格自然人承包施工,至工程完工,李茂涛拖欠19名施工民工2019年4-12月的工资29.27万元未付而采取逃匿方式逃避支付劳动报酬责任。

已按欠薪逃匿移送公安机关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