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市、县公安机关联合惠城镇开展禁毒“惠安•51号”集中清查行动

微信图片_20200925094002.jpg

  为保持禁毒严打高压态势,不断巩固提升禁毒攻坚工作成效,9月17日上午,市、县两级公安机关联合惠城镇在西联管区开展禁毒“惠安•51”集中清查行动。

  县公安局有关领导、惠城镇委副书记林庆林先后在行动前作动员讲话,要求参加活动的同志在思想上要高度警惕,时刻绷紧禁毒这根弦,用心细致开展清理清查,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在措施上要形成合力、密切配合,打出成效、打出声威,有效震慑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在行动上要听从指挥、严明纪律、文明执法,确保此次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微信图片_20200925094033.jpg

  随后,参加行动的人员分为四个清查小组,重点对坪湖新村进行全面的清理清查,同时开展禁毒宣传活动。据了解,本次行动抽调市特警支队,县指挥中心、县禁毒大队、缉毒冲锋队,惠城派出所、城东派出所、东陇派出所,警犬队、飞行队以及镇、社区干部180余人。共清查民房、出租屋、商场、小作坊、林场620处,排查外来人员250人,排查重点人员25人,抓获吸毒人员1名。


本文来源于微信公众号“惠来电视台”“和畅惠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