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品预防进课堂 护航青春不“毒”行

    3月1日,县禁毒办联合县公安局宣传部门、城东派出所在惠来慈云实验中学,开展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首先通过播放禁毒宣传视频,加强师生对我县禁毒情况的了解。随后,由县公安局禁毒民警通过PPT演示讲解的形式,采用大量真实的案例和图片,深入浅出向师生们讲解禁毒的历史,毒品的种类、危害等知识。在禁毒知识有奖问答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抢答。同时,还发放了禁毒宣传单,进一步加深了师生对毒品知识的了解。

    活动参与师生达600多人,派发宣传单500多份。此次活动,有效地将毒品预防融入学校的德育、法治、安全教育体系中,在广大师生增强毒品抵御能力的同时,巩固了我县青少年“零涉毒”防线。接下来,县禁毒办将联合相关部门继续开展此类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05154557.jpg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