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田镇开展“扫干净摆整齐讲文明”迎新春清洁整治活动

根据《惠来县关于开展“扫干净 摆整齐 讲文明”迎新春清洁整治活动周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周田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全面落实辖区内的卫生清洁整顿。

结合春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主要领导亲自部署,2022127日下午,周田镇机关全体干部在镇区组织开展“扫干净 摆整齐 讲文明”迎新春清洁整治活动,周田镇党委书记郑钦镇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吴仁元部署具体工作。

随后,周田镇党委书记郑钦镇、镇长蔡剑洪以及各班子成员分组带队镇机关全体干部到镇政府前面分岔路口的三条道路,沿途打扫垃圾杂物。同时,各村(社区)“两委”干部、村民小组长等干部也同步组织开展“扫干净 摆整齐 讲文明”迎新春清洁整治活动,镇机关各驻村工作组同志打扫完毕之后继续到所驻村(社区)参与打扫活动。

镇村上下一盘棋,掀起全镇开展清洁整治活动的浪潮,营造了“村村户户大清洁,干干净净迎新春”的良好氛围,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认可,让广大群众过一个干净舒适、幸福安康的大年。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