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县长肖辉生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暨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调研

  29日下午,县委副书记、代县长肖辉生带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防范工作检查暨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调研。

  

  肖辉生一行先到县汽车总站、惠城镇梅北社区森林防火检查站,通过实地检查、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了解汽车站的营运、安全、服务等工作以及森林防灭火检查、火源管控工作落实情况。肖辉生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做好车辆安全检查,加强车辆动态监测;要加强防火宣传教育、值班值守,强化火源管控,坚决防止森林火灾及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节日期间我县安全生产形势平稳有序,同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

  

  随后,肖辉生一行到惠城镇小溪村,听取相关镇村干部汇报新农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情况,了解该村新农村建设各项工程进展和贫困户脱贫情况。肖辉生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6月底前相对贫困户全部退出、相对贫困村全部出列的目标任务,严格对照标准要求,狠抓各项扶贫惠民政策落实,狠抓产业项目优质高效落地,力促贫困户增收创收,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顺利完成各项任务,如期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县委常委、惠城镇委书记林朝阳,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方思聪,县交通运输局,自然资源局,应急管理局,惠城镇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