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开展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督导工作

  根据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推进会议的精神要求,以及《惠来县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的安排,县人大常委会决定,由县人大常委会领导郑明辉、吴少华、李东升、方武德、李壮潮、詹汉宏等按各自挂钩联系的镇场,从5月6日起组织专委、各工委成员和人大机关各科室同志组成的督查指导组,对各镇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进行督查指导,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强力推进。

  

  

  

  各督查指导组每到一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形式,详细了解各镇村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深入各村仔细察看已建成的村级代表联络站的办公设施配置、牌子及制度上墙、代表群众联系等有关资料,有针对性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按规范要求提出意见建议。要求各镇村要结合实际,切实抓紧抓实联络站中软、硬件的建设配套,争取9月底前全面完成任务目标,实现村级代表联络站建设全覆盖。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