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主任赖海滨带队到靖海镇资深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26日下午,省生态环境保护监察办主任赖海滨带队到靖海镇资深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汉春,县政府办副主任蔡伟鑫,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惠来分局、县扶贫办、靖海镇、资深村的有关领导陪同了调研活动。

  

  赖海滨一行通过实地察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资深村脱贫攻坚和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赖海滨要求:要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标准,统筹推进脱贫攻坚和乡村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扎实做好乡村治理、河道管护、生态保护等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切实做到村容村貌全面治理、人居环境全面提升,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大任务,进一步抓紧抓实抓细;要加强宣传教育引导,调动起群众参与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自觉性、主动性、积极性。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