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到我县检查2020年高考考点准备工作

  30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带队到我县检查2020年高考考点准备工作情况。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县政府副县长许松青等参加活动。

  

  江林生一行先后到惠来一中高中部、县慈云实验中学实地检查,认真察看各考点的广播监控室、考点办公室、食堂、保密室等。听取了学校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考点监控平台系统运行、高考保密值班、考场空调全覆盖、考生食宿以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情况。

  

  江林生对我县各考点的高考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各单位、各考点学校要高度重视,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密切配合,做好设施设备检查、安全保密、考风考纪、服务保障、应急管理等重点工作,全力以赴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考试环境;要切实提高工作标准,完善管理体系,统筹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的高考工作,做实做细防控措施,做好做足高考备考工作,全力保障高考考试安全、顺利。

  

  参加活动的还有,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主任方思聪,县直有关单位领导及相关学校负责人。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