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带队到华湖镇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调研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带队到华湖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并调研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工作。向困难党员送去党委和政府的问候和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惠来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

在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方思聪,华湖镇委副书记、镇长陈朝泽等的陪同下,肖辉生先后深入到华陇村贫困党员翁桂桐、坪田村困难党员吴锦良的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和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情况,向他们送上节日慰问金。肖辉生褒扬老党员不忘初心、永葆政治本色,扎根基层、厚植情怀,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同时,叮嘱老党员要注重身体健康、精心护理,以坚强乐观的态度享受生活。希望老党员继续关心支持惠来的建设,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汇集党群强大合力,为我县聚焦“一城两园”,建设全域惠来出谋献策。肖辉生要求各级党委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引领作用,加强与老党员、困难党员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盼,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一位老党员的心坎上,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在坪田村党支部,肖辉生与该村干部座谈,听取该村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论述和省市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要指示精神,发挥党支部政治引领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省、市、县的工作部署,抢抓机遇、全力以赴,把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环境整治、“四好”公路等工作做实做细,建设美丽宜居新农村。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