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二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7月2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厅组织收看收听全市消防安全委员会第二季度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消安委主任罗少鸿,县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人民政府(区、场)主要负责同志,各镇场派出所所长等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消防救援情况,分析全市消防安全形势,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做具体部署。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消防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地各部门务必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做好各项火灾防控工作,确保我市消防安全机制稳定。会议要求:一是要清醒认识到我市当前火灾形势的复杂、严峻性,严格抓好落实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聚焦防范火灾风险,筑好消防安全防线,切实抓实、抓细、抓具体。重点要做好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消防安全风险防范工作、基层火灾防控基础工作、应急救援准备工作、全民消防宣传工作这五个方面任务。三是要严格落实责任,始终把火灾形势稳定作为衡量消防工作的标准。要求要强化政府领导责任、强化部门监管责任、强化社会单位主体责任、强化火灾事故追查责任。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