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惠来乡贤捐资为高考考点添置空调,营造舒适考试环境

  受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推迟一个月,将于7月7-8日举行。正值盛夏酷暑,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清凉舒适的考试环境,目前,我市各考场都安装了空调,实现了全覆盖。

  

  在惠来县第一中学教学楼,每个教室都有两台立式空调,每台3匹,这些空调是近日才安装的。有了空调,学生们也有了清凉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惠来县第一中学是高考定点考点,今年高考设置88个考场,其中备用考场2个,隔离备用考场3个,这些考场平时是学生课室,原来没有安装空调,只有电风扇,盛夏一到,高温天气让师生倍感闷热。

  

  在上级有关部门的重视和支持下,今年6月下旬,惠来县乡贤倾力捐资,为惠来县各高考考点购买安装一批立式空调,为考生创造一个舒适的考试环境。

  惠来县第一中学副校长 李文雄:空调来了以后,我们就组织技术人员,对我们的线路进行研究,确保安全。因为时间的关系,白天要上课,晚上要夜修,只能在夜自修结束后,利用这个时间来布线安装。  

  

  经过连续几个晚上的加班,惠来县各高考考点考场已完成空调的安装及调试,惠来县第一中学也于7月2日启用空调,实现考场空调全覆盖,保持考场清凉舒适。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