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收看收听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县委书记蔡淡群 县长肖辉生参加收看收听活动

  11月3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厅组织收看收听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县委书记蔡淡群,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县委常委、惠城镇委书记林朝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郑海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隆江镇委书记詹汉宏,县政府副县长许松青,各镇(区、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县直有关单位领导收看收听了会议。

  

  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远端防控、入境人员闭环管理等措施,加强进口冷链食品核酸检测和预防性消毒,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要落细学校、养老机构、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防控措施,推动工作扎实开展;要始终坚持“人、物同防”,主动做好疫情监测和动态报道工作,加强防控物资和技术储备,提高实战能力,毫不松懈地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防控成果,严防疫情反弹。

  会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传达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上,郑海涌就我县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作部署,提出要切实加强集中隔离点防控、持续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认真抓好入境人员疫情防控和进一步加强“院感”防控等疫情防控工作意见。

  

  蔡淡群在会上指出:“外防输入”是今冬明春疫情防控工作的重点,各地各部门要慎终如始抓紧抓实、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强调要求各地要严格落实基层防疫网格化措施,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港口码头的筛查检测,严格落实重点场所防控工作。对制度执行不到位的,要给予严肃追责问责。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