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一城两园”开发建设情况专题调研

  

  24日上午,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柯群坚带队的调研组到我县开展“一城两园”开发建设情况专题调研,了解“一城两园”开发建设的进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黄镇城,副主任李东升,县政府副县长陈蓉霞及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陈朝泽,县临港产业园主任严俊生陪同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县临港产业园风电装备产业区实地察看,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城两园”的总体规划,县临港产业园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情况、园区资源优势以及近期工作推进的情况。

  

  按照揭阳滨海新区“一城两园”总体规划,惠来县临港产业园园区规划分为风电装备产业区、环保及新能源产业区两个片区,重点打造风电装备产业、LNG及冷链物流加工、滨海休闲观光三大板块,同时将发挥临海港口优势,构建以海洋工程装备、海洋平台等先进制造业、海洋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电力能源为主体,资源能源循环利用、生态安全、可持续发展的海上风电产业基地。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