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力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图片

  16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厅召开新冠肺炎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传达贯彻省、市会议精神,部署全县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县委书记蔡淡群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等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蔡淡群要求:各地各单位要把新冠肺炎疫苗接种作为当前一项重中之重的工作,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履职有方、守土尽责,按时完成上级下达的工作任务,不拖全市后腿;要发挥组织严密的优势,充分发挥各级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全身心投入到疫苗接种工作中来;要发挥宣传引导的作用,大力普及接种知识政策,确保宣传入心入脑,让广大群众认识疫苗接种对个人、家庭、集体和国家的作用及意义,自觉自愿接种疫苗;党员干部要示范带动,动员家属和亲朋好友及时接种第二针次,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疫苗接种的良好氛围;要成立一个县级工作专班,指导各镇场开展疫苗接种工作;各镇场要摸清数据,分清情况,采取务实管用的措施和办法加快疫苗接种进度;要落实包干责任,挂钩镇场的县领导包镇,分管线条的县领导包单位,镇领导包村,村干部包片、包人,做到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督促检查和跟踪问责力度,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和使用干部,倒逼干部履职尽责,有序高效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肖辉生在会上传达省、市有关会议精神,通报我县疫苗接种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作出具体部署。强调要明确任务,盯紧目标;领导要到位,压实责任;党员干部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摸清底数,精准推进;要强化服务,提高效率,确保疫苗接种任务按时清零。

  黄镇城、周惠琴、严俊江和挂钩各镇(场)的县领导,以及各镇(场)、县直和驻惠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