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全县工作会议 部署有关工作

  16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厅召开全县工作会议,对违法图斑整治、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县委书记蔡淡群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县委副书记严俊江等领导参加会议。

  图片

  蔡淡群在讲话时提出了“讲政治、顾大局、真落实、严要求”四点工作意见,强调要练就过硬的政治能力,以坚决维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落实好上级的工作要求,抓好违法图斑整治、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全局意识,把本地本单位的工作放在全县的大局中来谋划推进,以“时不分昼夜、事不分你我”的自觉和担当服务惠来全域发展;要真抓实干,把责任压实到位,把问题整改到位,对标对表逐项抓好落实;对于违法图斑整改工作,要态度坚决,该拆除的坚决拆除;要广泛宣传、加强巡查,把违法用地遏制在萌芽状态;对于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要严格对标对表各项考核评估要求,对各项基础工作进行反复进行排查整改,力争存在问题和短板早发现、早补救,确保评估考核时真正经得起推敲、经得起检验;对于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发挥好哨点、“三人小组”作用,确保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持“戴口罩、一米社交距离、测量体温”等防控要求,严格控制人员聚集;要把压力转化为动力,加强督查督办,严格整改落实,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有效扎实推进。

  图片

  肖辉生就做好违法图斑整治、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明确整改标准,对新增违法图斑坚持“零容忍”,不折不扣推进违法图斑整治工作;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消防安全等工作,牢牢守住安全底线。

  会上,县委常委陈震坤部署违法图斑整治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黄宇钊部署迎接省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工作。

  图片

  参加会议的还有:县领导郑海涌、郭创龙,各镇(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及省、市驻惠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