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在岗】县市政工作人员春节期间坚守岗位 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为美化县城区市容市貌,切实为群众营造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环境,春节期间,县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及早部署,全体市政工作者主动作为、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放弃节日休假,坚守路面一线工作岗位。

  图片

  为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各项市政设施正常运行,市政中心采取轮值方式,每天加强对县城三横六纵等市政道路巡查管理,认真做好道路路灯、护栏、指示牌、污水等市政设施的维修管护工作,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快速解决问题。

  图片

  在县城区各主要市政道路,记者看到,东能保洁公司在市政中心的全面监督指导下,每天都按部就班地出动降尘车、洗扫车和洒水车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整治行动,县城区节日环境卫生明显改善,得到市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据统计,春节期间,县市政公用服务中心出动巡查人员659人次,清理垃圾242车次计2186吨,废旧大件家俬146吨,全力营造干净整洁祥和的节日氛围。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