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到前詹镇调研

  5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魏洁林带队到前詹镇调研,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书记黄坤明莅揭调研指示精神,强调前詹镇要突出党建引领、发挥示范带动、推进促镇带村,努力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上走在全县前列。

  图片

  魏洁林先后到前詹镇源态种养专业合作社、新乡村实地调研,与相关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合作社运营管理、黑山羊特色产业发展、村级集体经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情况,并在前詹镇政府召开调研座谈会。

  图片

  魏洁林强调,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优势产业,做大做强“一镇一业、一村一品”,打造全系列可游、可看、可体验的乡村旅游新业态,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要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加大植树造林和管养力度,保护好古树,建立健全农村人居环境长效管理机制,积极打造一批“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示范村;要持续谋划推进美丽圩镇建设,提升镇域公共服务功能,促进镇村协调发展;要突出党建引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堡垒作用,深入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抓紧抓好重大项目落地建设前期工作,服务保障重大项目顺利落户、加快建设。

  图片

  会上,相关负责同志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县政府副县长黄宇钊、黄伟群,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