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惠来:组织收看收听全市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部署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必看】惠来:组织收看收听全市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部署会议 部署相关工作

  5月29日上午,我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组织收看收听全市2023年国家自然资源督察工作部署会议,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收看收听会议。

图片

  市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持实事求是,加快推进卫片图斑整改;要坚持疏堵结合,满足群众合法建房需求;要坚持“一户一宅”原则,严厉整治乱占耕地建房问题;要精准施策,该拆除的一律依法拆除、该复耕复绿的及时复耕复绿到位、该完善手续的抓紧完善手续;要加强督导问责,敢于动真碰硬,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卫片执法整改工作。

  市会议结束后,我县继续召开会议,传达部署相关工作。

图片

  肖辉生强调,要攻坚克难,分类施策,依法依规、全面彻底开展违法图斑整改工作;要明确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推进卫片图斑整改,确保按时保质整改到位;要摸清底数,精准施策,可以依法报批的要尽快理顺审批手续,不能报批的要坚决拆除复耕,逐一销号,确保达到整改要求;要严格落实问责机制,对整改工作不力、工作失职失责、未按期完成整改的单位,严肃追责问责。

  县委常委陈震坤,县有关单位、各镇人民政府(场)主要负责同志等收看收听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