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看】县委书记魏洁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必看】县委书记魏洁林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5月31日下午,县委书记魏洁林在县委四楼会议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研究部署我县有关工作。

  图片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听取陕西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持续在实施“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推进绿美惠来建设、优化营商环境、做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等方面聚焦用力,扎实有效推动惠来现代化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千万工程”的重要批示精神,组织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做法。强调要向浙江学经验启示、学体制机制、学精神状态,大兴调查研究,聚焦示范引领,因地制宜、分类施策,走特色发展、错位发展之路,打造一批示范村,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打造“百千万工程”惠来样板的生动实践。

  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有关安全生产文件和会议精神。强调要认真组织安全生产学习培训,开展安全生产知识进企业、进学校、进家庭等活动;要深入开展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狠抓督促检查,严肃追责问责,确保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抓出实效。

  会议听取我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强调要聚焦绿色石化、海上风电、海工装备、海洋牧场等产业链条,加大招引力度、服务力度、考核力度,增强“亲商”意识,营造你追我赶、百舸争流的浓厚氛围,更好地招引一批好项目大项目。

  会议审议《惠来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创建全国经济百强县工作方案》等有关事项。

  县委常委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县政协主席,县政府副县长,钟国、董成浩同志,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县委办主任、副主任,县政府办主任、有关副主任,县有关单位、各镇(场)党委(总支)、县临港产业园主要负责同志等列席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