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师重教】惠来县实验小学举行教师表彰大会暨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公司捐赠仪式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9月10日,正值全国第39个教师节,惠来县实验小学在英内校区隆重举行教师表彰大会暨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公司捐赠仪式。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汉春,中国石油广东石化公司副总经理郑海涛,广东石化公司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团委书记李庆鹏、团委副书记贝宁旭,惠来县教育局副局长方楚坤,香港惠来商会常务副会长吴跃辉,县实验小学校长林楚彬等出席会议。县实验小学政教处主任王辉端主持会议。

  图片

  图片

  林楚彬在会上致辞,向学校全体教职工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并向广东石化公司和香港惠来商会为该校捐资助教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指出,去年以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在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县实验小学建设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新突破,教育教学质量明显提高。林楚彬要求该校全体教职工要不忘初心,自觉增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教育工作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 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蔡汉春在会上讲话,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优秀教师表示热烈祝贺,向支持惠来县实验小学和惠来县教育事业发展的广东石化公司及香港惠来商会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县实验小学的办学质量和取得的新进步、新成绩,要求县实验小学全体教职工感恩奋进,乘势而上,再接再厉,上下同心,辛勤耕耘,再创佳绩;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用先进的理念、先进的设备、优美的育人环境,把县实验小学创办成一所特色鲜明、办学一流的现代化学校,力争在县市教育领域起到示范辐射、引领带动作用,为惠来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会上,郑海涛代表广东石化公司向县实验小学捐赠奖教资金50万元,林楚彬回赠广东石化公司和香港惠来商会牌匾。据了解,2022年广东石化公司和香港惠来商会各捐资50万元,用于奖励县实验小学优秀教师。今年广东石化公司再捐资50万元,用实际行动支持惠来县教育事业发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表彰了县实验小学的优秀教师,出席会议的领导和嘉宾共同为获奖的优秀教师颁奖,共颁发奖金50万元。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该校李晓旋老师作为获奖教师代表在会上发言,表示要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共同书写县实验小学的教育新篇章。

  图片

  参加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表彰大会通过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激励该校全体教师继续奋发有为,努力教好书、育好人,必将有力推动该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