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惠来:举办青年电商培训活动

  10月24日上午,由县农业农村局、团县委主办的2023年惠来县人才周系列活动之青年电商培训活动在县农村电商产业园举办。邀请巨量学高级认证讲师、全媒体运营师方玉新到现场上《惠来农产品网络推广》培训课。县青年干部、返乡创业青年、乡村振兴志愿者等参加培训。

  图片

  活动上,团县委有关负责同志希望参加培训的青年要把本次培训作为一次学知识、长本领、促发展的大好机遇,切实提升对电子商务的应用水平,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争做发展电子商务的排头兵,利用新媒体更好地宣传惠来的优质农特产品,为推进惠来乡村振兴“添砖加瓦”,为惠来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培训课上,方玉新采取理论教学、现场互动解答等模式,详细讲解目前电商情况,抖音带货,实体店线上营销,怎么选择电商平台,新人如何做直播等方面知识,让大家了解电子商务发展前景、营销带货技巧,同时提升了他们的综合运营能力。

  据悉,举办本次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落实县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强县工作部署,聚焦惠来争创全国经济百强县总目标和“百千万工程”实施要求,更好发挥电商新业态优势,进一步培养和孵化电商青年人才。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