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整治】县政协办等单位到东陇镇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整治行动”

  10月24日上午,县政协办、团县委、县市政公用服务中心联合到东陇镇开展“助力‘百千万工程’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县政协副主席吴少玲、郑龙彬、孙捷敏、黄元发、黄烈生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中,大家对照美丽圩镇“七个一”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任务,重点对农村(社区)道路、小公园等公共活动场所的杂草、乱堆乱放、垃圾积存等进行清理,助力推进镇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通过行动,示范带动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到建设美丽圩镇、促进乡村振兴中来,共同推动“百千万工程”。

  县政协领导在活动中强调,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百千万工程”重要内容,各地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新突破,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参与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营造齐抓共管的良好氛围。

  图片

  部分县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团县委、县市政公用服务中心、东陇镇干部职工,青年志愿者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