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中心医院建设项目设计交流会

  10月26日下午,我县在县政府一楼会议厅召开县中心医院建设项目设计交流会。县委书记魏洁林主持会议。省第二人民医院院长瞿红鹰、副书记李文华,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辉生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听取设计单位关于县中心医院建设项目规划设计方案的介绍。与会人员就建设规模、总体布局、功能结构、配套设施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并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魏洁林、肖辉生在会上强调,要结合医院发展需求,广泛吸纳各方意见,充分论证,进一步优化完善设计方案,保障项目建设的实用性、科学性;要从方便患者就诊和最有利于抢救病人的角度出发,科学合理规划空间布局和功能设置,让医疗服务更高效便捷;相关部门与设计单位要加强沟通对接,全力以赴做好前期工作,确保项目早日落地实施。

  据了解,县中心医院是一所按照“三级甲等”标准设计建设,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等功能为一体,提供现代适宜技术诊疗服务的大型综合医院。项目的建设,是贯彻落实省委“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的重要举措,将有效满足群众对优质医疗资源的需求,更好地服务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领导郑海涌、陈锦坚,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项目设计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